博客年龄:18年1个月
访问:?
文章:631篇

个人描述

姓名:马雪云职业:教师年龄:0位置:中国新疆伊犁个性介绍:龙的传人

春之梦

分类:诗歌篇
2014-10-01 21:04 阅读(?)评论(0)

春之梦

 

 

春天来啦,

春雨飘洒,

春风送晚霞。

我走在梧桐树下,

真想乘一匹英俊的天马,

穿上红马甲,

带上可爱的玫瑰花,

来到你的窗下,

走进你的新家,

送上那洁白的哈达。

再饮一杯酥油茶,

壮胆说句心里话:

怀着真情走吧,

我愿意与你在一起,

不怕征途上的暴雨风沙,

只要心中始终藏着梦中的浪花,

我们就一定能够走遍海角天涯。

 

 

昨夜酒后回家,

一摇一晃走过你的楼下,

很想打个电话,

约你去溜达溜达。

曾记得我的生日佳肴有大虾,

你美妙的歌声感动大家,

更有那优美的舞姿让我心里乐开花。

夕阳醉云霞,

我站在你的窗下,

望着明亮的窗纱,

我猜想你正在把学生的考卷复查,

不时还划着对勾或错叉。

真的很辛苦呀,

我很想拿着九十九朵玫瑰花,

走进你的新家,

真诚地把你夸一夸。

如果月无暇,

喝杯新茶,

借着星光弹奏老琵琶,

再能浪迹天涯。

此时夜色佳,

故人乡愁吐春芽,

思无邪,

心里蝶恋花。

 

 

夕阳西下,

满天晚霞,

有情人倾诉心里话。

俱往矣,

往事如麻,

激情在增加,

唯恐你笑我傻。

月已西斜,

星光无暇,

莫空想,

还是回家,

梦里与你在一起,

跨上天马,

永远浪迹天涯。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表  情:
加载中...
 

请各位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